为轮回
保护视力

@西尧
 
 

【多人】放开那个红包让我来

*群内脑洞

*一不小心就自己写嗨了,聊天体

*私心带了一点周江刘卢玩,可能还有别的一些小cp,可以不理他w

这种东西怎么打tag呢……就随便……

*有真事,我总是抢不到

*现在才两块多…………QAQ

*请给我投喂利是好吗谢谢谢谢(滚好吗











沐雨橙风:【[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海无量:???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发的这个是什么东西?竟然还有红包吗是可以领的吗为什么我点进去什么反应都没有?还有上面那一排能不能好好排队形有没有一点集体主义精神?

 

海无量:我名片少个字我为了排队形也是很努力的好嘛

 

一枪穿云:呵

 

百花缭乱:我总觉得周泽楷在说

 

无浪:[怪我喽?][摊手]

 

百花缭乱:[怪我喽?]

 

百花缭乱:江波涛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百花缭乱:你设了关键词是吧

 

沐雨橙风:瞎了瞎了

 

风城烟雨:乐乐你不行啊,江副把动作都揭示出来了

 

无浪:过奖

 

百花缭乱:那不是在夸你好嘛

 

无浪:跑题了不是在说红包?

 

沐雨橙风:咦?我这里显示已经被领完了哦。我可是包了十份

 

风城烟雨:是说那个0.2元的那个吗

 

沐雨橙风:欸是!云秀你抢到啦

 

百花缭乱:……其实我也

 

王不留行:……我也

 

百花缭乱:以及为什么云秀有两毛钱我只有两分

 

海无量:……我也

 

海无量:我也抢到了但我不止两分,心疼乐乐

 

一枪穿云:<( ̄︶ ̄)> 

 

百花缭乱:滚好吗谁稀罕那两毛钱还是两分钱

 

百花缭乱:还有乐乐是你叫的吗

 

夜雨声烦:……我去原来那个是拿钱的吗你们都知道那打什么问号?混淆敌人视听也不是这个样子的吧?还有那个钱有什么用是真的钱吗网络这么发达连qq都可以发红包了真的是

 

沐雨橙风:啊你们都……但你们这才5份啊,还有的呢?

 

夜雨声烦:其实我也,顺手一点

 

无浪:↑黄少天

 

海无量:↑↑不要脸

 

百花缭乱:↑↑↑抢了红包

 

风城烟雨:↑↑↑↑还急眼

 

夜雨声烦:┴─┴︵╰(‵□′╰)够了哦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人都拿了红包好吧好吧好吧谁看到那个网址不会顺手点一点啊这是人的本能是大自然的本性更何况我是机会主义者好吧?再说才多少钱啊一毛多一点点塞牙缝都不够啊?

 

一枪穿云:↑↑↑↑↑谴责

 

一枪穿云:……不对,错了

 

一枪穿云:↑↑↑谴责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行不行啊比我还慢还想谴责我?我刚看到你那得瑟的表情了啊你不也拿了红包吗多少多少多少?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比你多

 

沐雨橙风:啊我看到了

 

沐雨橙风:我一共就就包了一块钱,分了十份

 

百花缭乱:↑……黄少你知足吧,这还不是平均分的你都能有一毛多

 

风城烟雨:乐乐

 

海无量:不哭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妈的我好想接啊?!

 

百花缭乱:闭嘴

 

百花缭乱:两分钱也是有用的啊啊不要有阶级歧视好吗

 

王不留行:一块钱啊

 

一枪穿云:太少

 

沐雨橙风:我就试试好吧,新的功能呢

 

沐雨橙风:云秀那个两毛呢

 

沐雨橙风:那还不是最多的还有五毛的

 

流云:咦?

 

百花缭乱:哇靠五毛

 

流云:领完了耶QAQ

 

百花缭乱:半壁江山啊五毛欸!

 

风城烟雨:哟小卢

 

流云:前辈们好QVO

 

流云:沐橙姐不是说还有五份吗

 

王不留行:4份,

 

沐雨橙风:没呀十份都在一瞬间就领完了,这是要抢的

 

沐雨橙风:你们真的是

 

流云:啊已经没有了QAQ

 

沐雨橙风:太可怕

 

无浪:其实你看我出来的那么早,我都没有抢到的

 

夜雨声烦:我靠谁啊潜水就算了还要出来抢钱?!哦抢了钱还不认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迎风布阵:说谁呢

 

君莫笑:嗯?

 

百花缭乱:↑这两个人是被不要脸弹出来的吧

 

夜雨声烦:我去这两个人这红包有你们的份吧兴欣组团来的?抢红包都要组团好过分?!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的出场方式不对啊就一个字让我心下一寒不会是被周泽楷附身了吧[惊恐]

 

君莫笑:什么鬼

 

君莫笑:有钱不抢你当我傻啊,哥的手速抢个红包不是分分钟的事

 

夜雨声烦:?!我重点不在这好吗你抢钱就算了好偷偷摸摸地抢不出声而且这么点钱你都抢害得瀚文好不容易过个年都没有红包了你说你要不要脸

 

君莫笑:你抢了多少?

 

流云:?!我的红包来源就这个?![震惊]

 

君莫笑:顺便为贫穷的蓝雨寺过年发红包方式点蜡[蜡]

 

夜雨声烦:一毛一

 

夜雨声烦:瀚文你别信他黄少什么时候亏待过你好不容易过年了我们不稀罕这个红包哈

 

夜雨声烦:一会黄哥哥在蓝雨群发哈记得抢一定比一块钱多

 

君莫笑:【图】【你领取了一个红包  红包金额0.12元】

 

夜雨声烦:………………………………………………你妹

 

君莫笑:啊

 

君莫笑:好爽[烟]

 

百花缭乱:┴─┴︵╰(‵□′╰)不对吧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多的我才两分?

 

君莫笑:乐乐别闹,两分钱挺好的啊一份报就两分钱

 

百花缭乱:…………

 

流云:羡慕QVO

 

沐雨橙风:叶修也不是那个五毛钱的吗竟然

 

飞刀剑:不就几毛钱嘛你羡慕个啥

 

夜雨声烦:我靠比我多那么一点了不起吗不就是一毛钱不对还不到一毛钱才零点一二小数点后两位是两分钱啊不对一分钱!!!!!!只比我多一分钱得瑟啥得瑟啥老子几十万身价分分钟甩你这一分钱几十条街啊了不起吗了不起吗有本事来pk啊你有本事捡红包你有本事撒红包啊!还有那个五毛钱的是谁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拿了巨款就跑站出来我帮乐乐打死你( ̄ー ̄〃)

 

风城烟雨:原来刚刚在蓄力

 

风城烟雨:果然是好闺蜜啊☆

 

鸾珞音尘:果然是好闺蜜啊☆

 

沐雨橙风:果然是好闺蜜啊☆

 

沐雨橙风:还有那个刘小别我看到你了

 

王不留行:小别手速那么快

 

飞刀剑:嗯我有枪的

 

一枪穿云:你没有

 

飞刀剑:*抢

 

飞刀剑:………………

 

无浪:小周不闹

 

飞刀剑:还有小鬼你要是想要我给你包去

 

流云:真的吗?!!!!!

 

流云:小别前辈最好了!!!!![抱]

 

飞刀剑:小窗来

 

沐雨橙风:啧啧啧

 

迎风布阵:啧啧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

 

鸾珞音尘: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啧

 

海无量:黄少你又没有少字你突出来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

 

一枪穿云:啧

 

君莫笑:啧啧啧

 

君莫笑:@王不留行大眼不管管的吗

 

夜雨声烦:我去刘小别你给我站住站住站住你干嘛呢欺负我们家未成年是吗拐卖儿童是犯罪你知不知道?!还有瀚文我和队长的红包你还想不想要了天天和刘小别混你说你以后怎么办你还是蓝雨的人呐肉体和心灵都给我保持住了!

 

王不留行:管不了了[心力憔悴]

 

沐雨橙风:天哪连爸爸都说管不了了小卢怎么办……[期待]

 

君莫笑:心疼

 

君莫笑:毕竟是感情问题不是生理问题大眼可能没那么多经验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君莫笑:还有沐橙你在期待什么

 

沐雨橙风:哎呀喻队来了

 

君莫笑:跳过,赌五毛五毛不是他

 

百花缭乱:赌五毛

 

鸾珞音尘:赌五毛

 

一枪穿云:五毛

 

夜雨声烦:够了啊欺负我们队长很好玩是吗你们又知道五毛不是队长如果是那你们交钱啊交钱啊!

 

索克萨尔:的确不是我

 

君莫笑:他肯定没抢到

 

索克萨尔:因为我没抢到

 

索克萨尔:叶神……

 

君莫笑:[你看我就说是这样我就是这么的机智又聪明说着抽起了烟脸]

 

沐雨橙风:↑这脸好长

 

沐雨橙风:所以说是谁?

 

百花缭乱:你们就一定要知道五毛钱是谁然后来打击我吗

 

一枪穿云:+1

 

君莫笑:我不知道是谁也可以打击你啊

君莫笑:【图】【你领取了一个红包  红包金额0.12元】

 

百花缭乱:滚

 

百花缭乱:有本事再来

 

百花缭乱:来来来谁发个红包我们光明正大的抢

 

再睡一下:乐乐你缺钱?

 

百花缭乱:咦大孙

 

无浪:啊呀有钱的来了

 

海无量: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夜雨声烦:↑怎么你加了个动作就变得那么猥琐了呢

 

夜雨声烦: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君莫笑: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风城烟雨: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沐雨橙风: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一枪穿云: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君莫笑:↑画面感…………

 

索克萨尔:啊呀有钱的来了[抱大腿]

 

无浪:↑这个更……

 

百花缭乱:【图片】【你从再睡一夏那里领取了一个红包,金额:6000.00元  寄语:穷就说,新年快乐。】

 

百花缭乱:[嘚瑟脸]

 

海无量:我靠?!!

 

夜雨声烦:妈呀凭什么,大家都是人啊为什么张佳乐收到的利是可以这么多?!

 

无浪:果然是…………羡慕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

 

无浪:小周不是那样断句的啦

 

无浪:而且你又不穷

 

一枪穿云:QAQ

 

再睡一夏:你们也要吗?

 

再睡一夏:【[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再睡一夏:【[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再睡一夏:【[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再睡一夏:开心吗

 

君莫笑:29块

 

夜雨声烦:33块

 

沐雨橙风:30

 

海无量:56块

 

海无量:爽

 

百花缭乱:12……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不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傻逼了吧这次可是整整四块钱你上次只比我高了一分钱有什么用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四块钱可以买雪条了啊好爽,以及孙哲平果然是条汉子给你赞个

 

再睡一夏:小意思

 

君莫笑:你烦不烦

 

索克萨尔:又有红包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谁呢我领的钱比你多你不服气了啊是吧有本事你发红包自己发自己抢啊看谁多哦这是人品问题就凭你那下限也就只能比张佳乐多了吧?

 

索克萨尔:17元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啊,没事

 

百花缭乱:你妹黄少天你烦不烦?!!!!

 

无浪:[][还能做亲闺蜜吗?!!!]

 

王不留行:[还能做亲闺蜜吗?!!!]

 

风城烟雨:[还能做亲闺蜜吗?!!!]

 

风城烟雨:小江的技能已经炉火纯青[拇指]

 

无浪:谢谢[害羞]

 

百花缭乱:┴┴︵╰(‵□′)╯︵┴┴所以说并没有夸奖你的意思啊!

 

君莫笑:我都说你烦了

 

夜雨声烦:谁要和你做亲闺蜜啦亲兄弟明算账亲闺蜜抢红包好吗?!张佳乐你太嫩了太嫩了就是孙哲平惯着你

 

百花缭乱:我靠这人

 

一枪穿云:寒夜飘逸

 

无浪:洒满我的脸

 

海无量:吾蜜叛逆

 

风城烟雨:伤透我的心

 

索克萨尔:你讲的话

 

百花缭乱:你们够了?!

 

夜雨声烦: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进我心里,佳乐真的好受伤

夜雨声烦:咦队长我帮你说了

 

百花缭乱:↑原来你知道我受伤啊┴─┴︵╰(‵□′╰)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说过人要在逆境中成长没有一点磕磕盼盼怎么可以登上山靛没有经历风风雨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沐雨橙风:他果然有个音符

 

百花缭乱:滚蛋好吗

 

君莫笑:看不下去了

 

君莫笑:哥帮你一下

                       夜雨声烦被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怎么谢我

 

百花缭乱:<( ̄︶ ̄)>大快人心

 

一枪穿云:↑我的

 

君莫笑:一直没看出来小周占有欲这么强的

 

流云:我回来啦♪

 

流云:咦黄少被禁言了?

 

飞刀剑:大快人心

 

流云:小别前辈了我二十块钱!!!!

 

鸾珞音尘:刚刚孙前辈还发红包了呢

 

鸾珞音尘:比你那多

 

流云:╰(‵□′)╯

 

流云:没关系呀小别前辈还说新的一年也会答应和我pkpkpk////////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小别你开心就好。

 

沐雨橙风: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

 

再睡一夏:啧啧啧

 

一枪穿云:啧啧啧

 

鬼灯萤火: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啧

 

君莫笑:啧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啧

 

无浪:啧啧啧啧

 

海无量:总算整齐了

 

海无量:…………

 

海无量:小江你怎么这么短

 

无浪:抱歉qwq

 

一枪穿云:[怪我喽?]

 

无浪:↑不是啦

 

沐雨橙风:为什么我又想啧啧啧一次

 

鬼灯萤火:我为什么总是想在方锐前辈那句话那里加上某个符号

 

流云:其实我也可以这么短

 

流云:你看,啧啧啧啧

 

流云:???

 

鬼灯萤火:……没事,你不想知道。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傻了吧我回来了禁言是能困住我的吗是吗是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一毛钱

 

君莫笑:这都行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那是你以为我是谁吗好我们来说正题小卢你你你你没错就是你你过完年回来来我这一趟我要对你进行思想教育】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海无量:这人是在把话题补上吗

 

海无量:你啧得太多了!!!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没有我的日子看你们也不好过啊空空荡荡的不会觉得很寂寞吗想我了吗哈我就是不会来哼】

 

百花缭乱:两毛八

 

君莫笑:三毛一

 

君莫笑:这代价也够大的。

 

沐雨橙风:多禁几年吧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哇靠苏妹子你什么心态啊跟你楼上那个人混多了吧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禁就禁吧还几年你以为叶修能当管理当那么多年啊开玩笑等他不是管理了那我不就想怎样怎样】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我的错】

 

大漠孤烟:八毛二

 

君莫笑:↑老韩果然是少有的吸金体质啊

 

无浪:蹭

 

一枪穿云:蹭

流云:蹭

沐雨橙风:蹭

 

海无量:蹭蹭

 

君莫笑:方点心你放弃吧你隔着那么远蹭不到了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韩队那个也是两个加起来才八毛二啊所以最开始那个不要脸的五毛是谁啊】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知道谁啊能在十份里面拿到五毛钱简直就是神一般的人品墙一般的脸皮】

 

无浪:黄少你这么说所有人都会觉得是叶神的

 

君莫笑:小江我相信你指的是人品那里

 

无浪:^^

 

一枪穿云:↑[前辈就自由心证]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好懂啊也不要说出来嘛

 

海无量:不过不是说了不是老叶了嘛,到底是谁

 

百花缭乱:所以话题怎么又跑回来了

 

百花缭乱:你们到底是有多执着于那五毛钱

 

百花缭乱:直接问苏沐橙不就好了嘛发红包的人能看到的

 

无浪:对哦

 

风城烟雨:沐沐?@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他掩藏的很好!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君莫笑  没跑了就他除了他还谁厚脸皮】

 

君莫笑:呵

 

君莫笑:我都截了图了

 

君莫笑:怎么可能——

 

索克萨尔:谁要信你

 

君莫笑:——是我

 

君莫笑:…………有生之年?

 

王不留行:有生之年√

 

夜雨声烦:【[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GJ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刚好看到而已

 

索克萨尔:还有少天你少说点话

 

索克萨尔:你快没钱了^^

 

 

 接下来,因为我的私心,带了轮回玩【。

 

群:轮回男神叫

 

无浪:@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是你吧

 

一枪穿云:嗯是╰( ̄▽ ̄)

 

残忍静默:我靠队长你拿了那五毛吗?

 

残忍静默:什么人品啊?!

 

笑歌自若:你敢质疑叫主人品

 

笑歌自若:你完了

 

残忍静默:不敢……叫主平安

 

吴霜钩月:对啊他们都有发红包

 

吴霜钩月:队长副队我们也要红包

 

一叶知秋:为什么要叫主人品?

 

一叶之秋:……啊看错了

 

一叶之秋:红包红包!!

 

云山乱:翔翔你转移话题来掩饰智商是没有用的

 

云山乱:顺便我也要红包

 

无浪:你们都在啊

 

一叶之秋:谁是翔翔啊┴─┴︵╰(‵□′╰)

 

无浪: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势利

 

一枪穿云:就是

 

吴霜钩月:夫唱夫随!!抵制家天下!!!

 

云山乱:夫唱夫随!!抵制家天下!!!

 

一叶之秋:夫唱夫随!!抵制家天下!!!

 

残忍静默:夫唱夫随!!抵制家天下!!!

 

笑歌自若:我一个已经结婚的人就不和你们抢了

 

笑歌自若:不过家天下还是要抵制一下的

 

笑歌自若:算了

 

笑歌自若:夫唱夫随!!抵制家天下!!!

 

无浪:这一个两个

 

一枪穿云:家天下

一枪穿云:挺好

 

一枪穿云:有意见?

 

无浪:[挑眉]←队长你忘了动作

 

一枪穿云:谢

 

一枪穿云:有意见?[挑眉]

 

云山乱:……不敢

 

吴霜钩月:叫主吉祥

 

笑歌自若:叫主吉祥

 

一叶之秋:叫主吉祥

 

残忍静默:叫主吉祥

 

一枪穿云:↑[跪伏]

 

一枪穿云:好,平身

 

云山乱:…………

 

 

               云山乱修改了讨论组名队长今天又不对劲

 

云山乱:你们不觉得队长这样下去很不好吗?

 

残忍静默:自从副队告诉他可以用动作表达感情后?

 

吴霜钩月:自从我发现队长偷偷在看宫廷和总裁文之后?

 

云山乱:这两个人闪啊闪啊我眼睛都快要瞎了

 

残忍静默:而且两个人都不知道是中二还是什么的

 

笑歌自若:而且一直用的是叫主

 

一叶之秋:对啊我一直想问了

 

一一叶之秋:那个是错别字还是怎样

 

笑歌自若:小江说的

 

笑歌自若:说是队长负责男神

 

无浪:我们负责叫

 

无浪:^ ^

 

残忍静默:我靠副队你在这里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负责叫好有道理哦

 

笑歌自若:叫夫人我们错了

 

云山乱:叫夫人我们错了

 

吴霜钩月:叫夫人我们错了

 

………………

 

云山乱:喂,翔翔

 

一叶之秋:谁是翔翔!!┴─┴︵╰(‵□′╰)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叫夫人我们错了

 

无浪:哎

 

无浪:你们啊…………

 

 群:轮回男神叫

 

无浪:【[QQ红包]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寄语:大家,新年快乐】

END

——————————————

这也是我想说的w

我过年的时候肯定是没空也不会产的啦
所以就稍微提前,

只是想对所有人说

新年快乐。

大感谢。

lofter没有日期功能真的太棒了。

还有我终于原了我[男神叫]的梦,满足了(
 

16 Feb 2015
 
评论(65)
 
热度(440)
© 周泽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