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轮回
保护视力

@西尧
 
 

奶xiao油jiang最好吃了【画斛黄花寒更好

 江河湖海江波涛】←我就说他们想的这个前缀这么文艺怎么可以和tag在一起呢。害得我标题都文艺起来了呢////【哪里文艺了到底


*过得好快啊……给小江的第二个生日了呢【

*原来已经那么久了我怎么那么没用ono

*江波涛真的是入全职后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了qwq虽然有点冷但还是好喜欢!真的不信看我头像就是为了【】合法化

*住校而且小江生日第二天就是期中考啦所以也是定时发送w【这功能特好玩真的

期中考之后我可能就回不来了容我说多一点【喂

*奶油play——

*一如既往会ooc

*这个tag魔性不代表我的魔性

正如这冰冷的寒风吹不散我内心的阴霾×啊期中考我的泪

小!江!生日!快乐!!!!!

继续和小周涂润滑油吧【喂

原来我已经堕落到只有写肉才会更新了吗【喂

↓汤不热

https://lyyyylxy.tumblr.com/post/102001331756/o-o-b



谢谢不嫌弃(ノ)・ω・(ヾ)


你们要是愿意保佑我期中考能不挂科那更是极好的……【


——————————————————————————

顺便刚好光棍节那就……

 @江波涛 

小江么么哒

我喜欢你。

真的。



10 Nov 2014
 
评论(7)
 
热度(36)
© 周泽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