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轮回
保护视力

@西尧
 
 

周泽楷吃了一块肉

*摸鱼

*这是不是可以搞一个系列【。这根本就是在写日记嘛【并没有

*最近都是摸鱼_(:з」∠)_等我考完回来认真写

*其实我特别喜欢写这种,不用消耗脑细胞,而且反正我的脑洞够大【。

*周江,但我真的很喜欢带上全员玩


 冯主席说这一个月来吃素喔!

一大早上整个联盟都营造在“哎呀冯主席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疯了”的幸灾乐祸其乐融融的兴奋中,直到确切的消息传出来,大概是说进入二十一世纪一来人们吃的垃圾产品越来越多,肉食里可以加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在这么下去人类会走下食物链巅峰世界毁灭荣耀也不复存在。吕泊远流着泪读完这份充满着地球爱和正义感的速报,转头告诉轮回所有的人哎呀冯主席要减肥还拉上我们,方明华捂着耳机往后一倒,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快食面,表示早就猜到了。

“那他为什么要扯的那么远?我觉得那个目的也很重要啊拯救地球耶。”孙翔对这个一点都不在意,他对拯救地球倒是很感兴趣来着。

“啊那这样,翔翔我问你哈。“江波涛提了一袋烧烤,放在那份报纸上面,油滴下来,给上面谁的大头照上了整整一脸的发胶。

“你小时候看过动画片吗?那种周游世界拯救地球的。”

“看过。”

“那你觉得他们的重点在于拯救地球呢还是开后宀……”

“懂了。”孙翔一脸恍然大悟。

“所以我们不用管这个什么吃素啊什么的是吧。”反正我们又不去拯救地球。

孙翔觉得逻辑通了,他很高兴地吃起了烧烤。

吴启戴上耳机,觉得轮回的社会风气真是太不纯洁了。人家联盟好不容易出台一个这么高大上跟紧社会潮流的活动,怎么这么不上心的?吃素就吃素嘛,顺便跟着减减肥什么的也是很健康的………

“诶诶诶小明你放下,那串羊肉不是你的你的在另一个袋子里……怎么多了些,翔翔你还要不要?”

吴启放下了耳机,扑向了肉串。

我们还是青少年,多吃肉才能长身体。

 

几乎没有人把这个东西放在心上。

没过多久大家就发现,主席这次是认真的,认真的要拉全联盟下水,采取的措施甚至包括没收零食财产,派人监督直播等等等等丧尽天良的举动,他们甚至怀疑训练室里面是不是装了摄像机。

直到方明华硬生生地抽走了周泽楷手里的香菇肥牛,周泽楷一脸恍惚一脸无辜。他们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我靠周泽楷那是我买的香菇肥牛。”孙翔从隔间探头出来嚷嚷。

哦,除了孙翔。

方明华非常贴心地走过去,让他好好坐下训练,顺手抽走了他裤袋里的天下一大串的撸串外卖单。

孙翔一愣,这个时候周泽楷才缓过神来。

他们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很快他们就感觉到不对劲。

“等等方哥你是叛徒啊。”杜明痛心疾首,对吴启使眼色。吴启很懂,他把一盒饺子塞进沙发垫下。

方明华更懂,他把饺子抽出来。“联盟的任务嘛,而且我也挺支持吃素的。大家一起嘛,多健康。

“喔……”周泽楷眼里盯着那盒饺子,我怎么就不知道轮回的画风这么健康向上的?

到晚上大家才知道,所谓的大家一起,这里面不包括方明华。

“不要信他!“江波涛拦着门嘶吼。”别让他出去!嫂子来了!”

哇哦!原来请了外援!难怪一副乖巧先生的模样!

吕泊远一脸方哥你伤害了我的表情。

方明华一笑而过。

吕泊远捂胸口。心好痛。

孙翔一手嫌弃地拉开江波涛,把嫂子迎了进来——和轮回太后打好一切关系,这道理大家都懂。

方嫂不负众望,给大家偷偷摸摸带了饺子。

好哥们——!不愧是轮回的好奶!

大家都感动得热泪盈眶。方明华不屑地哼了一声,抱过饺子。

除了杜明,杜明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吃韭菜饺子。

杜明抱着胸靠在墙上看他们吃饺子。

杜明走到门边打开一瓶水看他们偷偷摸摸地吃饺子。

杜明突然想到饺子里又没有肉的,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傻不傻。“杜明特别自豪,特别骄傲地冷笑一声,特别得瑟,特别小心的拉开冰箱——他记得冰箱里有一罐他上个星期买的老酸奶。

“哎呀。“周泽楷的饺子从叉子上掉下来,江波涛在一边帮他捡起来,顺便擦了擦他衣服上的油。

周泽楷想起上个星期他一不小心把番茄酱挤进了杜明的酸奶里。

“没事,小江。”他握住江波涛的手,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然后咬掉了江波涛叉子上的饺子。

 

 

即使没有肉吃,但是轮回的零食储备粮还真是不少——毕竟之前周泽楷有一次不知中了什么奖给战队里贡献了一台冰箱,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酸奶,可乐,泡面和番茄酱。

然而只是零食而已,对于一大帮子二十好几的大好青年们来说,没有肉吃真是太痛苦了。

最可怕的是,饭堂竟然停止供应所有肉类食物了。

这让人活吗?!

孙翔端着饭碗一脸抑郁。

孙翔拿着叉子不停地戳一块香菇,有油和汁一起被挤出来。

孙翔很烦躁,孙翔挥舞着叉子,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变成了战斗法师。

然而这个战斗法师却没有肉吃。孙翔觉得自己不止是在掉HP,而是在掉着LV。

坐在对面的吴启看不下去了,他很好心的把孙翔的叉子捡起来——

“你干嘛动我的矛?!”孙翔嚷嚷。

吴启把叉子还给他,插在他的那块香菇上,开始顺他的矛,不对,顺他的毛。

“翔翔你不要这样嘛。”吴启语重心长。

“你想想农民伯伯们,他们辛苦耕耘,不管肉还是菜都是一点一滴种下并且好好养成的。”吴启的双眼包含着感动的泪水。

“所以翔翔,就算没有肉,也一定要把番茄和香菇吃进去啊!那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染成的!浪费可耻歧视蔬果也可耻啊!”吴启双手握住孙翔的手,义愤填膺声泪俱下。

孙翔非常感动,孙翔又挥舞着叉子。

孙翔哭着抱着饭盒在地上滚来滚去。(并没有

江波涛叹了口气,走过来没收了孙翔的武器。

“翔翔你要这么想。”江波涛语重心长。

“你看这个蘑菇,”江波涛扎起那个香菇,事实上那朵可怜的东西已经快成了渣渣。

“他长得是不是很像一个鸡腿。”

孙翔“……”

孙翔脑子里:妈呀副队你瞎了?!

“不像也没有关系嘛,你可以把他想象成为一个鸡腿——啊,你看它香滑多汁,柔软的像妈妈的手……你看这个蘑菇它很有理想的,你仔细看着它的眼睛,你能清楚地感觉到它努力想成为一只鸡的决心。因此吃进去的时候完全就是小鸡炖蘑菇中的小鸡的味道嘛。”江波涛语气很温柔。

孙翔眼角在抖动:副队你的幻想能力也太好了吧?!那个蘑菇带着帽子哪里看得到眼睛啊!你考虑过蘑菇的感受吗!啊副队你难道就是这样对队长的吧?队长好可伶啊原来一直是蘑菇吗?

孙翔觉得自己get到了正副队眼神交流之谜,默默地一口啃掉了蘑菇。

“小翔真乖。“江波涛很满意,一手抚摸着他的头,一手握着一个无穷鸡翅开始啃。

饭堂中弥漫着勤俭节约和小鸡和蘑菇的味道。

 

 

孙翔在吼:“不等等!”

孙翔在叫:“回到上一段!!”

孙祥在咆哮:“为什么!江波涛!有!无!穷!鸡!翅!!?!”

孙翔在咆哮:“我不管!他犯规!我也要吃鸡——”

周泽楷走过来把江波涛挡在后面,叉了一块冬菇塞到他的嘴里。

“你没看到。”周泽楷一脸严肃,江波涛在他的身后加快速度啃啃啃。

孙翔“……”

孙翔屈服在了正副队长的淫威下,认命地嚼着菇。

 

 

但是周泽楷这种偷偷摸摸带肉,还威胁其他队员的行为很快就得到了批斗。

反正经历和一大串措施,结果就是——

这下真的要吃素了。

 

周泽楷很难过。

周泽楷一米八几的个子,大好的小年轻,怎么能吃素。

于是周泽楷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焉了。

难过的周泽楷训练非常猛,荣耀里的景象快得出了残影,在他眼里变成了一块块舞动的排骨。

难过的周泽楷把冰箱门打开,又把冰箱门关上,最后愤怒地啃了杜明新买的一整罐老酸奶。

难过的周泽楷觉得一整天嘴里都是甜甜腻腻黏黏糊糊的,于是他一整天都抿着嘴,表现得非常不开心。

不过轮回所有人都焉了,大家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江波涛叹了口气,训练结束后他在茶水间找到周泽楷,抱着他里里外外吻了一圈。

“好点没?忍一忍。”江波涛问,他觉得自己嘴里也腻腻的。

周泽楷抱住他,表示自己还能再战五百年。

 

 

开什么玩笑。

周泽楷的床上有一只企鹅,是戴着小礼帽,毛茸茸有金黄小嘴巴的那种。

周泽楷抱着它,叼了他的翅膀,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他的床贴着电脑桌前的转椅,电脑屏幕上闪的很快,很明显地在日常刷屏。

周泽楷坐起来,随意的划了一下,职业选手群某个家伙以很快的速度刷着屏,周泽楷略微瞄了一眼,也不大感兴趣。他握着鼠标想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还叼着那只小企鹅。他点开江波涛的对话框,想了想,打了“江江我要吃肉”字上去。

这还不够严重。周泽楷嘴角一撇,顿了顿,又在后面加了三个感叹号。

然后他很满意地向后一倒,直接倒在了床上。哎呀,接下来小江就会到我房间来了吧会带什么来呢?还是什么也不带呢?哎呀不管是哪种感觉都好爽。

周泽楷捧脸,哎呀“////////”

但是很快,他发现并不大对。

准确的来说,是电脑qq提示音滴滴滴的频率和次数有些不大正常。

哇塞我怎么不知道小江手速这么快这么话唠还分段给我发这么多话难道是分手前的合约又或者是对人生的想法为什么现在还在响我该不该去看看难不成是饿坏了不对啊这个频率感觉不是小江啊这是黄少天吧对吧?!!

周泽楷很有逻辑性地想通了,坐到电脑前,嗯,果然,发错了呢……

怎么这么烦。周泽楷皱着眉头划着鼠标。

一不小心字数发多了都要被人嘈,啊,我好累。

字数多的自己只能给小江看!周泽楷握拳,固执在了奇怪的地方。

于是周泽楷一甩鼠标,把键盘一砸,往后一倒。

世界都清净了。

并没有。

依然滴滴滴响个不停的电脑简直烦死了,我不就说了一句话吗,为什么针对自己的提示音会响这么久。周泽楷抱着企鹅坐起来,一脸郁闷。

为什么要一直提到我艾特我。周泽楷拉着鼠标。

为什么要一直一副很惊奇的样子我也只说了一句不算太长的话嘛。周泽楷浏览历史记录。

……………………。周泽楷继续浏览历史记录,电脑显示还在不停地增多。

为什么我刚刚说了这么多话?周泽楷震惊的浏览着记录。

为什么我还在不停地说话?!周泽楷震惊地拉到底,看着自己的气泡不停地冒出来。

妈呀我的电脑成精啦?他为什么一直在冒出“肉”字?我明明什么都没有打?这冒了几百个了吧?妈妈我都想截图了?还很有频率也不说别的都比黄少天快了?这电脑是饿坏了吧?就算饿坏了也挺有礼貌的吗换我从第20个开始就应该加感叹号了啊不对啊我一开始就加了?!还三个呢!?

当然在别人看来,周泽楷只是睁着他那无辜的眼睛对着电脑眨了几秒而已。

好神奇……周泽楷终于想起来低头看看键盘,刚刚砸键盘的时候,是不是砸通了键盘的任督二……

住脑。周泽楷甩了甩头。他其实对这个并没有太过在意,神奇的事本来就挺多的,周泽楷自己房间里养了一只枕头,那只枕头其实会飞来着。

哦,跑偏了。周泽楷偏偏脑袋,他尝试着按下退格键,又关闭了群聊。再打开的时候也并没有什么卵用,甚至自己的气泡还变成了特别绚丽特别少女的那种,是周泽楷特别喜欢但一直没有狠下心去冲会员的一款。

这样好像不赖。周泽楷盯着屏幕,过了几分钟——周泽楷觉得自己可以通过一秒一个出现的频率来计时了,他的感受和一直坚持不懈刷屏的人一样——

“周泽楷你快停下!!!我都已经不认识肉这个字了!!你是有多饥渴!多有决心有力量!rou都要累死了!你有体会过他们三个键的感受吗!你还发!我好饿!我看着都饿!我求你快啃自己一口!!!!”

周泽楷当然不会啃自己一口,但是他真的饿了。

嗷呜,周泽楷倒在床上,抱着企鹅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小周?”很有节奏的敲门声,周泽楷一愣,他以为那块肉跳出了屏幕来敲他的门。

他好兴奋。

他拿着叉子两眼放光的打开了门。(并不是

他抱着企鹅又抱住了门口的江波涛,把他推到墙上。企鹅被压在中间,小礼帽歪到了一边。

他开始亲亲他的副队,从发梢开始,沿着偏长的刘海滑到鼻尖。

“咳,小周。”江波涛拍拍他的胸膛,提了提手上的东西。

“我看到你饿了……”还饿得很不正常。他瞄了一眼电脑,又把眼神收回来。

“喏,虽然又是饺子,但是感觉味道蛮不错的。”他踹踹他,最后还是亲了亲他的嘴角。

周泽楷接过了饺子,放在键盘上面。小键,我真是一个好主人,周泽楷想。

“忍忍啦小周,一个月而已。况且吃素的确也是蛮健康的是嘛。”江波涛点点头自己肯定着,最后又给他一个拥抱。“好啦,我走啦。”

这就走了吗?!说好的肉呢?!

物质上的肉或者是身体上的肉哪个都好啊?!

饺子我都喂了键盘啊你不早说啊?!

周泽楷震惊。

周泽楷难过。

周泽楷把江波涛推倒在床上,对着他眨眼睛。他怀里的企鹅扶了扶歪了的小礼帽,也对着江波涛眨眼睛。

江波涛十分无奈,十分心软,十分心疼,最后以剧烈运动消耗脂肪已经没有肉吃了我们不能浪费能量我们还要建立轮回王朝这样的理由拒绝了他。

 

 

不过还好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周泽楷的键盘在吃了两天饺子后也恢复了正常,据说大家的截图包里已经塞不下了。

听说主席瘦了两斤,喜大普奔。

在经过了一个月庙里的生活后,轮回的各位非常兴奋。

他们为了庆祝,举办了主题为轮回还俗的烧烤晚会。

江波涛听到这个主题的时候,脑补了一下,捂住了脸。

周泽楷也想象了一下,吓得他立刻烤了两条香肠。

 

 

吃完烧烤的那天晚上,周泽楷抱着企鹅夜袭了江波涛。

啊,今天吃了两顿肉,我好满足。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满足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自己长了一颗痘。

——————end

1,我发现自己绕回来了!!!【。周泽楷长了一颗痘

2、总结中心思想:我想吃肉!!!我想吃小江!!喂我肉嘛_(:з」∠)_



10 May 2015
 
评论(17)
 
热度(353)
© 周泽楷 | Powered by LOFTER